第08版:公告

公告

我公司(原名称“深圳市天使卓越国际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在河北某媒体2021年2月23日发布的公告存在重大错误,与事实不符,现予以更正如下:

2020年12月22日,河北金正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正拍卖”)举办“邯郸勒泰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良债权资产”拍卖会,我公司在成功竞得后,未按照《拍卖规则》等文件约定签署《债权转让协议》,未按约支付拍卖佣金及拍卖成交款,已构成实质违约。金正拍卖分别于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4日向我公司发出《违约告知函》,告知因我方未依约定履行上述义务,该次拍卖会活动终止。

鉴于我公司存在上述违约行为,金正拍卖依据《拍卖规则》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的相关规定,经与委托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协商并征得其同意后,将该拍卖标的于2021年3月4日再行拍卖,该拍卖合法合规,未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我公司无权进行干涉。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使卓越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

2021-07-2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0089.html 1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