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唐山

唐山港集团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本报讯(记者邢丁)7月19日,唐山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唐山市委党校举行。本次培训至8月15日结束。培训集中近一个月的时间,以封闭授课形式,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骨干人才分5期赴唐山市委党校进行集中脱产学习,保证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首期培训65名党员干部走进培训课堂,开始正式上课。

“这次培训主要目的就是要集中精神对党史进行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加快推进唐山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争创佳绩。”唐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国宝表示。

2021-07-2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0070.html 1 唐山港集团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