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今年全省新增城市公共停车位不少于20万个

本报讯(记者张艺萌 刘澜澜)今年,省委、省政府将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纳入20项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计划新增城市公共停车位不少于20万个,重点在大型商业、文化娱乐、医院、车站、学校、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布局建设,以有效缓解城市公共出行停车难问题。目前已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辛集市已提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邢台市建成率达到77%。

去年及今年以来,我省各地已建成一批立体停车设施项目,并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市场化运作机制,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城市公共停车设施,不断推动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市场化、产业化,以破解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资金难题,促进城市公共停车设施持续发展。

2021-07-2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90032.html 1 今年全省新增城市公共停车位不少于20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