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内国际

《百年青春:中国共产党 永葆先进性的奥秘》出版发行

据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百年青春: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的奥秘》一书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本书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背景,带领读者探寻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的“秘密”。

《百年青春: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的奥秘》为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刘玉瑛的新作,全书共分为六个章节:“以坚定的理想信仰来固本铸魂”“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初心和使命”“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夯实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重视学习教育,提高全党的思想水平”。

书中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为基础,以故事讲思想,用史实讲道理,既有对永葆先进性奥秘总体概略的叙述,又有对其采取的重要举措的分析,力图立体式、全景式地展现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的奥秘。

2021-04-08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83016.html 1 《百年青春:中国共产党 永葆先进性的奥秘》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