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风采

清河供电:贴心服务进校园

近日,省内各类学校于3月1日后逐步开学。清河供电公司积极与教育部门沟通,掌握开校计划安排情况,早着手、早行动、早消缺,对各个校区进行安全用电全面“体检”。该公司服务队重点对各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用电设施、配电室进行排查,及时对排查出的设备接地不可靠、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现场处理,确保开学日让广大师生用电安全。同时,密切关注学校所在线路的负荷变化情况,强化配网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对所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梳理,制定应急预案及保供电方案。学校开学后,该公司还将定期对学校的用电设施进行再排查,并与学校沟通,开展安全用电进课堂,将安全用电作为第一课,给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证大家安安全全用电、亮亮堂堂学习。(霍雯雯 吴保强)

2021-03-04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81030.html 1 清河供电:贴心服务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