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政经济

武安市税务局强化廉政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白利红)今年以来,武安市税务局多点发力,持续强化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一是强化日常廉政提醒。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及税务系统下发的通报和要求。重大节假日通过内网通知、微信等多种渠道,传达学习工作要求及相关典型案例,教育提醒、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干部参加“廉政文化与廉政建设”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建立家庭助廉矩阵群。分别建立了局领导和中层正职、10个分局、14个股室家庭助廉群,助推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是组织开展廉政宣誓。在局机关及各分局办公大楼门厅、电梯口、会议室等场所悬挂廉政誓言展板,组织各单位人员学习河北省税务系统廉政誓言,并组织集体廉政宣誓1次,各分局和股室宣誓20次。

2020-11-2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5730.html 1 武安市税务局强化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