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政经济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网络树形象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烟成群 邓光韬)11月20日,由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我承诺,诚信展业,做合格保险从业人”——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网络树形象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为期1个月,以全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所属保险中介从业人员为主,采取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登陆“冀云”,通过“我承诺,诚信展业,做合格保险从业人”活动平台,提交个人信息,并签署个人承诺书,签署后的个人承诺书以图片形式展示。

本次网络树形象活动是《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诚信建设管理办法》发布后的延续和跟进,将进一步推动全省保险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诚信建设工作,引导保险专业中介机构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督促保险中介从业人员完成诚信展业承诺书签署工作,提升整体素质和合规意识,树立全省保险中介讲标准、讲规范、讲品质、讲诚信、讲道德的行业形象。

2020-11-2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5725.html 1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网络树形象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