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要闻

365百姓故事汇专场宣讲活动走进邯郸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 落地基层深入人心

本报讯(记者郭甜肖 马宁)11月18日,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65百姓故事汇专场宣讲活动”在鸡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8名优秀宣讲选手走进群众中间,讲述小康生活、家庭变化、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精彩故事。

“我的家作为中国千千万万家庭的一个缩影,在小康路上风雨兼程,我们一直满怀梦想;今朝已经胜利在望,我们相信与新时代同行,一定会永远地幸福下去……”来自廊坊的宣讲选手王美杰深情地讲述了一个大家庭在奔向全面小康路上的生动故事。

“脚下沾染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数以百万计的党员干部奋战在扶贫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带领乡亲们撸起袖子干出了一片新天地……”鸡泽县广播电视台记者包丽丽深情讲述了“卖瓜书记”党彦芳的扶贫故事。

“欢迎您来我们粮画小镇逛逛,您一定会感受到,这里不仅在硬件设施上充满了艺术气息,而且随便走进街道两旁的一家小店都会感受到这里有一群热爱生活,把生活过成诗一样的人。” 馆陶县粮画小镇工作人员韩晓雪热情邀约全国各地的人一起感受旧貌换新颜、跻身“全国十大乡村”的粮画小镇。

(下转第二版)

2020-11-21 365百姓故事汇专场宣讲活动走进邯郸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5715.html 1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 落地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