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狠抓排查整改落实,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重点领域,结合本部门本地区实际,完善三年行动汇总表和问题隐患、制度措施、追责问责三张清单,抓早抓小风险隐患排查,限时整改到位。要狠抓监管执法落实,下沉执法力量、前移监管关口,加强随机抽查和督查督办,对安全事故发生一起严查一起,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杜绝查而不处、以罚代处。要狠抓法规制度落实,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内容,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加强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实施,加大投入强化资金保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狠抓防汛工作落实,在防汛关键期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提高监测预警预报精准度,做好应急预案、队伍、物资准备,确保各项防汛举措落实落地。要强化组织领导,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市县齐抓共管、联动发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保一方平安,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省领导袁桐利、葛海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2020-08-0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9265.html 1 上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