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金融导刊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主题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韩旭)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自古有包粽子、吃粽子的习俗。为让客户充分感受传统节日魅力,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网点近日举办了“浓情中信·棕享端午”系列活动,带给客户一个难忘的端午小假期。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粽叶、糯米、红枣等食材,让客户一起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感受着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到了包粽子比赛环节,该行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客户一起插粽叶、添米、放枣、捆扎。不一会儿,菱形的、四角的各式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包出的不只是香甜的粽子,更是生活的快乐。该行表示,今后将会根据客户需求,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让大家体验更多增值服务,感受中信银行专业、体贴的服务理念。

2020-07-0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7428.html 1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