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曲阳开展“效益提升年”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张平)5月19日,曲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效益提升年”活动,在抓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动员全体员工发挥自身潜力和专业特长,齐心协力抓好提质增效。该公司深刻分析面临的挑战和蕴藏的机遇,明确全年提质增效要以强化管理为引领,增强发展能力。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管理体系和内控体系,保障高质量发展水平。以加强安全生产、人员管理、财务管控、经营质效体系建设为重点,扫清高质量发展障碍。进一步外拓市场,内强管理,调整组织机构,优化资源配置,做强核心业务,严格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管控,提质增效。为落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该公司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质增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5-2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4836.html 1 曲阳开展“效益提升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