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金融导刊

邢台工行向小微企业授信逾1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江晓晓)工行邢台分行高效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截至目前,该行为28家抗疫小微企业授信1.29亿元,已提款8112.1万元。授信户数、授信额度、贷款余额均居全省系统首位。

疫情发生后,该行及时成立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全部提前到岗,加班加点对全市抗疫行业重点企业进行全面排摸,逐户对接客户需求,逐日汇总报告工作进度,并建立业务申报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的“三优”服务。

为加快贷款投放,该行加大“抗疫贷”等线上融资产品的推广力度,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融资需求,为当地纳入全国名单的7家小微企业全部开立对公账户,为4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授信4000万元,贷款投放2280万元。

为深化综合服务,该行为纳入“抗疫贷”名单的小微企业配备了客户经理,建立了涵盖分支行业务骨干及助企客户经理“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业务交流群”,及时沟通,共同研究支持企业发展的工作措施。

2020-05-08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63850.html 1 邢台工行向小微企业授信逾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