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 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扎实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上接第一版)王东峰要求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认真整改,示范带动。

王东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二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全力打好脱贫防贫攻坚战、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全力化解重大风险和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全力抓好六项清理规范,确保今年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明年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与难点。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牢记党的宗旨,用好手中权力,全面完成20项民心工程,着力解决群众就业、教育、医疗卫生、冬季清洁取暖、清欠农民工工资、垃圾分类、地下水超采等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净化政治生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担责抓落实。要充分发挥市委常委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切实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不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加活动。

2019-12-0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5247.html 1 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 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扎实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