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隆尧 护航冬季供暖用电

本报讯(通讯员朱雪光 沈琳琳)11月4日,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城内换热站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更换配电变压器低压电缆接头,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供暖企业在供暖期间的安全、可靠、高质量用电。

冬季供暖即将开始,供热公司已恢复变压器的使用,逐步调压试运行设备,隆尧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供热公司的配电变压器、换热站、电力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同步配合供热公司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和试验工作。编制停电应急预案,对供热公司专职电工在业务技能上进行培训、指导,提高整个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班,加强与企业的应急联动,避免出现因配电线路、设备故障而影响供暖的情况。同时,还组织服务队,持续开展定期上门服务,确保供热公司及时用电、安全用电,实现辖区内冬季供暖电力充足。

2019-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707.html 1 隆尧 护航冬季供暖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