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南皮全力保障居民安全用电

本报讯(通讯员李金夺)供暖期临近,南皮县供电公司全面发力,进一步确保县域居民冬季供暖用电需求。开展供暖情况摸底“回头看”。成立9支服务小分队对煤改电用户、公用变压器下的电采暖用户、县供暖打压站等部位的电力配套设备进行详细排查,利用带电监测手段,着重查找线号细、连接不良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或督促整改。开展线路特殊巡视消缺。根据摸底情况,对区域内负荷全面掌握,配合对主干线路和变电站开展巡视及红外测温,全面掌握网络架构负荷变动情况,合理安排计划进行消缺或者增容,保证电网稳定的电力供应能力。开展供暖期停电事故预想。对负担较集中的供暖户用电的变电站提前制定临时增容措施,做好城中供热打压站应急电源车出车准备,遇到过负荷、事故停电时,能够及时优先保证居民供暖。

2019-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705.html 1 南皮全力保障居民安全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