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态电力导刊

河间当好迎峰度冬“电管家”

本报讯(通讯员曹磊)为确保冬季辖区各大企业客户用电无忧,11月4日,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大企业,开展迎峰度冬企业大走访活动,全力当好大客户迎峰度冬“电管家”。走访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要针对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情况、应急保安电源配置等情况,发现隐患和带病运行设备及时消缺。同时,队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建立健全了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档案,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为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用户制定迎峰度冬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对恶劣气候引发停电事故的各项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用户45家,协助整改缺陷15处。

2019-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701.html 1 河间当好迎峰度冬“电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