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中共河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上接第一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取得的显著成就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共中央《决定》及中共河北省委《实施意见》上来,高度统一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省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形势发生历史性新变化,保障改善民生有力有效,大气污染治理力度空前,城乡面貌改善和国土绿化行动成效突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围绕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结构调整、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全省上下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携手并肩、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东峰强调,要积极发挥党外人士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大有可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共河北省委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进一步完善合作共事的制度机制,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共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省领导梁田庚、冉万祥、焦彦龙、高志立、范照兵、沈小平,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党外人士还有梁立敏、鲁平、梁洪杰、李建强、经顺波、王建民、张京红、刘荷香等。

2019-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3673.html 1 中共河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