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衡水

深州创新工作方法 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高占峰 李文)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深州市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该市成立了主题教育学习整改领导小组,深入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始终。同时,由市级领导带队,开展“百名干部做表率、千名干部走基层”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深州市专项整治工作共设9项,分别明确一名市领导负责、一个市直单位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具体推动,专项整治组统筹协调该市专项整治工作。该市结合实际,建立问题、措施、效果、责任四个清单和整治台账,实行项目化推进。坚持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治;需长期推进的,在主题教育结束时取得明显效果,并建立长效机制。

2019-10-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1705.html 1 深州创新工作方法 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