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数博会综合展呈现四大特点

(上接第一版)智能制造版块,华药、敬业增才等工信部认定的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重点展示在传统产业各细分领域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智能制造。京津冀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集中展示全国第一的海量冷数据处理中心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京张“中国数坝”云计算产业基地建设。

产业化:集中展示最新成果 加强展洽对接

本届数博会集中展示中国500强、电子信息百强、软件百强、互联网百强和独角兽企业的最新成果。同时,集中展示全省各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作为活动主办地,河北11个设区市和雄安新区共组织200余家企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同场竞技。本届数博会将设立专门的洽谈区供展需洽谈对接。

大众化:打造多项体验项目 普及数字经济知识

本届数博会运用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AR/VR等信息技术,打造了多项贴近生活的体验项目,如联通5G沉浸式体验车、华为5G体验车等,普及数字经济知识,提高公众对数字经济博览会的关注度。

2019-10-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1675.html 1 数博会综合展呈现四大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