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秦皇岛举行全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

本报讯(记者张宝林 通讯员李佳新)8月28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秦皇岛举行,大会以“大数据时代的软件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组织、软件产业企业和媒体代表1000余人参会。

“秦皇岛发展软件产业,既是基于城市特点的客观需要,也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必然选择。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产业基础愈加坚实,市场地位愈加巩固,发展步伐愈加有力。秦皇岛未来将聚焦数据处理、数字内容、行业应用和嵌入式软件、教育培训四大领域,在资金保障、人才扶持和权益保护等方面研究并出台更加优厚的专项政策,营造宜居宜业的产业生态,实现软件产业跨越式发展,携手打造全国软件产业聚集发展的新高地。”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表示。

开幕式上,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中软国际、用友网络、秦皇岛北岛博智等单位签署了12项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0192.html 1 秦皇岛举行全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