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不合格 小磨香油和饮用天然泉水产品

本报讯(记者万前进)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小磨香油和饮用天然泉水产品进行通报。

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规定和要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饮料等19类122批次样品进行抽样检验,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2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据了解,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石家庄市藁城区香泽源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石磨小磨香油酸价(KOH)检出值为3.4mg/g,标准值为≤3mg/g。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天地人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石佛山饮用天然泉水的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样品1∶29CFU/mL;样品2∶<1CFU/mL;样品3∶<1CFU/mL;样品4∶<1CFU/mL;样品5∶<1CFU/mL,标准值为n=5,c=0,m=0CFU/mL。

2019-08-16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9066.html 1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不合格 小磨香油和饮用天然泉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