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风采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

强化防汛措施确保安全供电

进入八月份,清河地区雨水频繁,为确保供电设施安全供电,清河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周密部署,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细措施,筑牢“安全堤”。清河公司牢固树立“早防汛、防大汛、保人身、保电网”的思想,提前制定防汛预案,结合电网防汛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应急措施,成立防汛工作组织机构,明确防汛工作职责,逐层落实防汛责任;二是强执行,保电网安全。组织人员对重点线路设备,低洼及靠近河流的线路杆塔、电缆沟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巡视检查。巡视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防汛工作的“四落实、三到位”标准,认真细致开展,杜绝走过场,对巡视结果及时记录,确保第一手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三是备物资,做好应急保障。组织各班组、供电所人员全面排查防汛物资,及时充实防汛物资储备,将防汛材料落到实处;四是畅信息,打好防汛攻坚战。公司各部室、班组、供电所认真执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报送汛情信息,作到及时、准确,确保防汛各项工作信息传递渠道畅通无阻。下一步,公司将组织各班组、供电所开展雨后特巡,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为配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王晓东 吴保强)

2019-08-14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8972.html 1 强化防汛措施确保安全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