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秦皇岛举办乡村教师工作坊研修成果展示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宝林)近日,由高教社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省级说课展示活动在秦皇岛市举办。由特级专家组成评委团队,冀南、冀中、冀北区域说课展示活动选拔的94位参训教师及项目县管理员共计158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比赛。各参赛教师围绕课程标准、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过程设计及理念等方面展开激烈的角逐,说课过程自然流畅。各学科参赛教师展示课专家评委围绕教什么、怎么教、为何教,教学目标、教法学法、教学理念、亮点创新、技术应用、详略展示、个人状态等方面进行科学客观、公正、多维度、全方位的点评,并进行现场指导。四个学科共评出一等奖38名,二等奖56名。

此次活动凝聚了基层教师的实践智慧,促进了工作坊成果和经验在更大范围内分享,为研修生成资源的应用和推广创造了条件,是打造让学校期待、让教师满意、让学生受益的高品质国培项目。

2019-08-1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8805.html 1 秦皇岛举办乡村教师工作坊研修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