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乡村振兴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当好千年大计的“开路先锋”。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采用最先进技术工艺标准和节能环保材料,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体现雄安标准、彰显雄安质量。要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强化项目资金审计,建设“廉洁雄安”。要加强项目台账管理,紧盯项目开工计划,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科学有序抓好年度重点项目的实施,提前做好明年重点项目的研究谋划。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许勤来到南拒马河防洪工程现场,实地检查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情况。许勤指出,保障新区安全度汛是河北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对所有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回头看”,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特别是8月上旬有新一轮强降雨过程,要严密防范,进一步强化上游水库和白洋淀联合调度、流域联动防御,确保雄安新区防汛安全万无一失。

随后,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防汛等相关工作研究调度。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李谦参加有关活动。

2019-08-0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7965.html 1 上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