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金融导刊

丰宁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拓市场

本报讯(通讯员马震 任玉雪)丰宁农商银行顺应时代发展,在技术、产品、服务、推广等方面不断创新,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电子银行服务,抢占了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

聚合支付业务上线后,该行迅速开展宣传,组织员工开展扫街营销,携带设备,上门为企业、商户办理聚合支付二维码牌上万张,手把手教授商户使用方法,迅速抢占了市场。

为满足企业客户需求,提高客户体验,该行对企业网银进行优化升级,并将账务处理改为双人版复核,确保企业资金往来安全。针对部分小微企业没有专业的账务会计、网银使用不熟练的情况,该行建立企业网银微信答疑群,安排业务骨干随时解答客户疑问,及时发布升级维护提醒,极大方便了企业用户。同时,在企业开通网银后,他们及时开展跟踪回访,确保客户正常使用。

前不久,该行与银企通服务平台顺利对接,实现了对公账户手机客户端对账,交易回单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企业法人及财务主管的邮箱,彻底解决了以往对公账户对账排队等候、往来银行的问题。

2019-07-1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6734.html 1 丰宁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