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金融导刊

保定工行储蓄存款业务领跑同业

本报讯(通讯员孙可人)今年上半年,工行保定分行储蓄存款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截至6月末,该行储蓄存款余额达614.56亿元,以42.97亿元增量勇夺当地同业首位。

该行将储蓄存款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制定了存款业务竞争力评价实施方案,引入对支行管理者的奖励和问责机制,按月考核,按季问责。他们通过召开现场会、视频会和到支行现场调研督导等方式,每周布置储蓄存款工作,每天通过邮件、融e联、微信等多种渠道发布个人理财产品、存款创新产品宣传资料及在售产品信息,指导帮助支行、网点解决揽存中存在的问题。

该行“厅堂+外拓”两手抓,厅堂组织微沙龙,为客户介绍各类金融产品,柜面人人了解存款产品,为客户提供适合的理财方案;外拓团队进市场、进社区、进企业、进村庄,以特色优势产品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产品稳客吸客力度,持续提升基础存款增量。截至6月末,个人结构性存款余额达17.01亿元,促进储蓄存款增长6.06亿元。

进入二季度以来,该行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始终坚持追赶和超越同业、争取同业领先地位的目标,全行上下众志成城,斗志昂扬。临近季末,全行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全部上岗,所有网点全部照常营业,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客户。

2019-07-1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6730.html 1 保定工行储蓄存款业务领跑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