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内国际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塞内加尔共和国驻华大使马马杜·恩迪亚耶,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伊莎贝尔·多明戈斯在交流会上发言。他们表示,河北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市场广阔,是中国北方的重要省份。中共十八大以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的深入实施,河北被赋予更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务实合作,携手深化友谊,收获合作果实,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交流会上播放了《充满希望的河北》宣传片。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夏延军分别介绍雄安新区和我省情况。

来自喀麦隆共和国、尼日尔共和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冰岛共和国、苏丹共和国、苏里南共和国、克罗地亚共和国、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马里共和国、马尔代夫共和国、牙买加、菲律宾共和国的驻华使节,国际竹藤组织、上海合作组织代表,以及外交部有关领导参加交流会。

11日,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还到雄安新区,参观考察了白洋淀、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大清河片林一区造林项目,进一步增进对河北的了解。

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等参加有关活动。

2019-07-1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6705.html 1 上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