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成绩单出炉

张家口空气质量最好 改善幅度最大

本报讯(记者张艺萌)6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5月份我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张家口空气质量最好, PM2.5浓度最低。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衡水、沧州、廊坊、保定、秦皇岛、邯郸、石家庄、邢台、唐山。

同时,全省11个设区市中,邢台和秦皇岛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有所上升,其他设区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都有所下降。张家口下降幅度最大(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最大),为19.3%。另外,PM2.5浓度由低到高依次是: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和衡水(并列)、秦皇岛和石家庄(并列)、沧州、邯郸、邢台、唐山。在全省168个县(市、区)中,赤城县空气质量最好,唐山市古冶区最差。

2019-06-11 张家口空气质量最好 改善幅度最大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4655.html 1 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成绩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