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邯郸

大牙线广平段 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本报讯(通讯员刘书振 李振兴 张纪平)日前,总投资8000万元、全长12.74公里的大牙线广平段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广平县共7个镇,其中,大牙线广平段改建工程北起309国道,南至广安路,共涉及5个镇,是联通南北的重要通道。过去是双向2车道,路面宽只有9米,加上年久失修,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经济发展。为改善这一状况,该县将大牙线广平段改造提升工程列入全县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来抓,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创造条件进行建设。该工程于去年8月开工,历时9个月,终于竣工。提升改造后的大牙线广平段路基宽24米,路面宽18.5米,双向4车道,二级公路建设标准,公路设计时速60公里。竣工通车后,将进一步促进该县扩大开放,拉动经济发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2019-05-15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42130.html 1 大牙线广平段 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