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张家口

涿鹿 一批高质量项目落地

本报讯(通讯员温婧)近日,涿鹿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7.7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亿元以上项目6个,涵盖工业制造、生物医学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5.4亿元的河北扑卡龙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研发及投资5亿元的河北卓诚云环保彩色印刷等一批高投资、高收益、高质量项目落地开工。

今年,该县立足“两区”定位,紧盯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共谋划县重点项目101项,总投资87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扑卡龙、科安环保、恒盛商业中心、卓诚恒信、奥博星、昭贵科技、宏蒲伟业等9个项目,可增加就业岗位上千个,投产后年税收达2900万元,年产值达6.7亿元,集中体现了该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成果。基建项目产三北路和经二路,全长2.3公里,这两个配套项目的建设,将更好满足企业投产需求,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2019-04-15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9623.html 1 涿鹿 一批高质量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