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工行秦皇岛抚宁支行

多措并举促青年员工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王丹)近期,工行秦皇岛抚宁支行注重青年培养,使青年真正成为推动银行发展的主力军。

该行定期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详细了解青年员工近期的思想动态,把有利于支行发展的想法、意见、建议都积极反馈出来,同时帮助解决青年员工生活、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按小组汇报近期营销方面的业绩,努力创造一个“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重视后备干部培养方案,建立青年人才储备库,根据青年员工的学历结构、工作表现、业务能力等有意识安排优秀青年员工在前、中、后台和不同层级的多部门、多岗位锻炼,并提拔年轻才俊担任中层领导助理岗位,知人善用,树立青年员工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使一批年富力强的青年才俊迅速成长起来,充分发挥他们的中流砥柱作用。根据青年员工职业发展目标,进行精准培训,秉承“缺什么,补什么”的理念,重点补齐青年员工在实际工作中的知识短板。

2019-04-15 工行秦皇岛抚宁支行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9612.html 1 多措并举促青年员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