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秦皇岛

工行秦皇岛分行

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本报讯(通讯员柳光亮)近日,工行秦皇岛分行纪检人员通过“学通、悟透、践行”三抓手,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义,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学通”弄懂《规则》,明确纪检专业问题线索的受理范围。弄懂谈话函询、初步核实、暂存待查、予以了结4类处置方式的具体工作要求和关联关系,明确问题线索处置工作流程,严格遵守处置工作纪律。通过学习为全体纪检加油充电强本领,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悟透”《规则》,时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在深刻理解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履责指导思想的同时,严格树立“正人先正己”和“打铁先得自身硬”的工作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践行”《规则》,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对《规则》的运用与行内正在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相结合,通过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扎牢防范不正之风的制度笼子,推动全辖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2019-04-15 工行秦皇岛分行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9609.html 1 严格监督执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