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京冀协作联合开展 烟花爆竹安全执法检查

本报讯(田桂云 张满良)1月30日,省应急管理厅、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采取“统一行动、交叉互检”的方式,在毗邻地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节期间京冀两地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我省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对大兴国际机场、冬奥会、世园会、北京城市副中心等重点区域、重点工程周边地区20余家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发现,各烟花爆竹零售点均能按照相关法规标准和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内容与实际经营条件相符,从业人员经过培训持证上岗,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管理符合要求,但也存在烟花爆竹码放、消防器材配备不够规范以及周边杂物清理不及时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2019-02-0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5069.html 1 京冀协作联合开展 烟花爆竹安全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