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荣乌高速公路营尔岭隧道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本报讯(记者刘潇)12月26日,荣乌高速公路营尔岭隧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当天下午,省高速公路荣乌管理处邀请多位专家组成交工验收组,对荣乌高速公路营尔岭隧道工程进行交工验收。验收组分隧道主体工程组、交安组、内业组3个小组,分别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认真查阅了各项内业资料。在随后召开的交工验收会上,荣乌管理处副处长左劼代表管理处进行了汇报,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总结报告,交工验收组通报了检查结果,宣读了实体检测及总体交工意见。最终,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营尔岭隧道工程具备了交工验收的各项条件,同意交工。

据了解,营尔岭隧道是荣乌高速(徐水-涞源)的关键性工程,这也标志着荣乌高速(徐水-涞源)即将全线贯通。

2018-12-28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2828.html 1 荣乌高速公路营尔岭隧道工程通过交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