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22日举办

21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6217个高质量岗位

本报讯(记者李相伯 张晨光)为大力引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22日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办。

大会组委会共筛选21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各类高层次人才智力对接洽谈,共提供就业岗位6217个。省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化河北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华北制药集团、君乐宝乳业等省内众多高校、重点科研院所、大型国企、多家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企业等纷纷报名。根据用人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大会将组织京津冀及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2000余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急需紧缺专业高层次人才到场参会。

2018-12-10 21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6217个高质量岗位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31027.html 1 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22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