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经济

我省23家企业被认定为 第二批“河北老字号”

本报讯(记者吴新光)11月6日,第二批“河北老字号”授牌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河北富岗食品、平山县古月快快鲜豆腐、燕风楼烤鸭店、正定亨茂号特产等我省23家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北老字号”。

据悉,第二批“河北老字号”认定活动由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河北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扩大“河北老字号”企业名片、商业标志和品牌效应,并通过挖掘与丰富“河北老字号”深厚的文化内涵,提升“河北老字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市县商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经过资料提交、调查鉴别、候选公示等程序,由评审专家委员会最终评审、确定第二批“河北老字号”名单。

2018-11-09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28679.html 1 我省23家企业被认定为 第二批“河北老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