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唐山

开平区实施三项工程 补齐人才工作短板

本报讯(通讯员李志全 宋小婕 记者杜宇昕)今年以来,开平区紧紧围绕“人才强区”战略,找弱项、补短板,大力实施“确权明责、夯底建基、搭台引智”三项工程,积极构建更具活力的人才体制机制,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实施“确权明责”工程,补齐重视不够、责任不明短板。开平区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目标责任分工及成员单位职责,明确17家牵头单位50项具体工作任务。实施“夯底建基”工程,补齐基础不牢、底数不清短板。该区建立人才工作平台台账,开展人才资源调查统计,全面掌握人才队伍现状和梯队建设情况。实施“搭台引智”工程,补齐平台不多、渠道不畅短板。该区建立人才工作考核计分排名办法,引导企业合理分配力量,选取最优平台类型进行申报,提高申报成功率,实现企业与人才互惠双赢。

2018-05-22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15433.html 1 开平区实施三项工程 补齐人才工作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