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正定塔元庄:人勤春来早 春来人更勤

(上接第一版)

塔元庄村重点打造的据称是亚洲最大水上娱乐项目的水上嘉年华已基本完工,计划今年“五一”开门迎客。村里看中这个项目,不仅因为它无污染、收益高,更重要的是它将给村里带来巨大的“人气”。“预计水上乐园开业后,日接待游客将近万人,还可以带动美食街、梦乡小镇、农业生态园、慧聪电子商务园等其他旅游项目,构成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全产业链。”尹计平说。

一鞭晓色渡滹沱,芳草茸茸漫碧波。记者了解到,未来的塔元庄,将以阳光、大草坪和春花植物为主要特色,以滨水栈道、主题花园、自然林地、阳光球场、自然骑行道、精品民宿、生态木屋等为主要景观的塔院春晓景区,唤起人们心中久违的乡愁,让久居城市的人们看得见绿水,听得见鸟语,闻得出花香,赏得到明月,吃得到农家菜,住得了木楼……

2018-02-11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7771.html 1 正定塔元庄:人勤春来早 春来人更勤